浪漫SAGA的栖所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13|回复: 0

女生对你没兴趣的7大指标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2-12-22 00:4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喜欢问我,他不知道心仪的这个女孩,对他到底有没有兴趣。我真的想说,问这个问题的人,其实心里早就知道对方对他有没有兴趣,只是刻意不去面对现实。毕竟,要是女生对他有兴趣,他早就忙着和对方约会,俩人打情骂俏,你侬我侬的不亦乐乎,哪还有时间跑来这里问问题?不过既然很多人想要知道真相,必须要心痛才能清醒,那就由我来当坏人,告诉你女生怎样的反应代表她对你没兴趣,而你们之间肯定没啥搞头。她对你没兴趣的七大指标是:


1.      很难和你照到面,即使她是你的同事或同学


女生是非常敏感的动物,往往你不必开口,甚至不必做出什么明显的动作,她就知道你对她是否有『企图』。要是她对你并没有好感,却发现你似乎对她有很大的好感时,那么即使你们是同事或同学,她也会尽量不和你照到面,省得你逮到机会啰唆;就算躲不了和你照面了,也一定是点头示意打招呼后,立刻装忙逃离现场。毕竟,谁都不想面对那种拒绝给自己同事或同学电话的尴尬,讲究『人和』的女生,更是不愿意见到这种情形。


2.      你跟她要电话,她借故不给或顾左右而言他


女孩子是否对你有兴趣有一个很重要的指标,那就是你在向她要电话时,看她是不是愿意把电话给你。如果她的回答是:『你拨我分机就好啦!』或『反正每天都会见到,干嘛留电话?』,再不然是只给email、MSN和QQ,但就是不给你电话,就表示对你兴趣不大。不过这并不一定适用于搭讪认识的对象,因为在大陆或台湾,有很多女生对你是有一点兴趣,但又害怕会被人家觉得随便,或觉得对你不够了解,又或者是曾经有过被电话骚扰但对方又打死不退的经验,于是先给网络交流工具,等观察一阵子之后再决定是否要给你电话。这时你就开心收下吧,反正记得:对你有兴趣的,过一段时日后还是会把电话给你,对你没兴趣的,就算电话给你了,你也打?不?通!


3.      尽量缩短和你讲话的时间,回复都用『嗯嗯』、『哦哦』


不管是在电话里头还是在MSN或QQ上,对方如果像萧敬腾或王菲一样是『省话天王』,对你的问题只回『好』或『不好』,『对』或『不对』,不透漏自己的讯息,不交流自己的生活经验和观感,对你的分享和询问不想表示意见或不表达关心,这都表示对你没兴趣。台湾的宅男们总是抱怨正妹在MSN上聊天和他们时,喜欢使出『嗯嗯、啊啊、去洗澡』大法来打发他们,如果你喜欢的她也常这样对你,那么请告诉你自己『她对我没兴趣』!


4.      死都约不出来,永远的没有时间


如果你约一个女孩好几次,但怎样都约不出来,尽管你都已经用公开的艺文活动,让她觉得场地公平公正公开没有危险、活动主题十分有趣、你不是个『普通咖』而是个『艺文咖』,但她就是很忙抽不出时间和你碰面时,请你一定要知道,女生永远不会忙到没有时间和你见面的,再忙,只要是有兴趣的人,就算是5分钟或10分钟也愿意抽出来,更何况是人都要吃饭,不可能有人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。所以请了解,她是一定要吃饭的,只是不想跟?你?吃!


5.      就算约出来,一定有第三者在场


有些女生,就算跟你出来吃饭喝茶了,也别太高兴以为你跟她会有机会,因为她总是带个朋友,或者叫你带几个朋友在场,目的就是要冲淡你和她是在『约会』的感觉,减少你『发功制造暧昧』的机会。当你们碰面时总有一堆朋友在的时候,你们就比较不能做深度的心灵沟通,间接削弱你的期待值。也有女生是打算捞你一顿饭吃,还顺道把自己的朋友叫上,看起来像是给你一个碰面的机会,实际上是让你的荷包元气大伤后,希望你从此有自知之明打退堂鼓。


6.      约出来了一次,但就没了下一次


有些人会说,真奇怪,我上次和那个女生约会时,感觉挺好的啊,不仅聊天的内容包罗万象,席间还笑声不断,她应该是对我有兴趣啊,但怎么之后就再也约不出来了呢?我不得不说,有很多男生,常常『自以为』约会的时候表现得很好,同理可证觉得女生应该也有相同的感觉,可事实根本不是那样。他分辨不出来女生的微笑到底是人nice不好撕破脸尿遁走人,还是真的对他有兴趣?搞不好女生从头到尾觉得很无趣,当然就只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又,即使女生跟你出来感觉不错,但却突然失联或没有下次,有一个很重要的理由是,你挺好的没错,但『没有比她的男朋友优秀』,或『不到她希望在一起的那个男生的标准』。于是很抱歉,她又不好意思直接告诉你实情,只好用『没时间』或『消失』当成是日后不再赴约的借口。这时虽然我不在你身边,但请幻想我拍拍你的肩说:『兄弟,请你换人吧!』


7.      见面聊天可以,想要暧昧牵手免谈


还有一种情形会带给男生更大的痛苦,那就是约是约的出来没错,可是女生虽然和你聊生活聊想法,但就是不给你任何制造暧昧的机会。例如你说在网络上看到巴利岛的照片觉得很漂亮,装作不经意地问她下次要不要一起去那里泡SPA看夕阳时,她马上用『我去过了』或『对呀,上次我和前男友去过,感觉很不错』,然后迅速扯到下一个话题,浇熄你满腔的热火,也击碎你想要试探她对你好感指数的希望,这时你就该知道她对你的兴趣不大了。还有,当你和她走在一起时,她总是会想办法和你空出『只是朋友』的物理距离,想牵她手过马路她立刻举手拨头发,想搂她腰闪汽车她马上施展凌波微步往旁边闪开,这都表示对你没兴趣,建议你不要一试再试打死不退,更不要以为用口语『告白』就能翻盘,那都是不切实际的幻想。


分析了女生对你没兴趣的七大指标,我更想说的是,各位,你不觉得不必我提醒,你只要扪心自问,就该知道女生的某些举动,就一定是代表她对你没兴趣了吗?为何你还要『装傻』,说不知道对方对你有没有兴趣,或者问我她到底在想什么呢?下次遇到类似的问题,例如她电话都不接,简讯也不回时,别跑来问我为什么,请你问问你自己,你为什么会对一个『朋友』不接电话不回简讯呢?


你就是自己最好的情感咨询师,只要诚实勇敢地面对自己,不仅是感情,许多人生的问题,都能得到解答。下次再和大家分享『女生对你有兴趣时的七大指标』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转)   作者:搭讪教主 寒江雪
I continue to fight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社区首页| 家园首页| 群组首页|Archiver|手机版|rsaga ( 沪ICP备05012496号 )

GMT+8, 2018-1-22 10:25

Powered by Discuz! Templates rsaga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